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会例会
2021-08-27 22:57  

        清晨沐光而起,夜阑披星而息。新学期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开始起航。为了迎接同学们顺利返校,8月27日上午十点,在5号教学楼203教室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次例会。此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赵冉主持。
        例会开始,赵冉主席对各部门进行工作安排,指出各部门应该合理分配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对入校同学行李进行消杀,体温检测。做好入校秩序的维护并有序进行签到。
        然后,赵冉主席听取各部门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并指出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部门要不断进行工作分析、总结,完善工作流程,强化工作细节,弥补工作漏洞。
        例会最后,赵冉主席强调各部门在进行工作时应佩戴口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情况减少外出。
        本次例会为美院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各部门指明了方向,相信我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为美术与设计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