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报到
2021-08-26 10:10  

        8月2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迎来首批通过学校审核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干部和省外学生返校报到。美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制定完善返校各项相关工作方案,确保了返校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
        美术与设计学院根据学校安排制定预案,设置通道,明确分工,确保开学报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按照学校安排,返校学生佩戴口罩,持有效证件、健康码和核酸阴性检测报告通过身份核验点,行李箱消毒后通过测温门,按照地标指示进入学院核验点,测温正常后入校,学校将实行封闭管理。
        省外学生进入校园后,先扫描校园集结号生成的学生的二维码,再一次检查学生是否符合返校标准,然后安排专人组织学生立刻去体育馆南门进行核酸检测采样,采样时要戴口罩、间隔一米安全距离。采样后,由专人带到学生宿舍隔离,一人一间,全程佩戴口罩。
        美术与设计学院为做好开学返校工作,根据相关防控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返校方案,加大教育宣传力度,精准摸排返校学生健康情况,认真做好物资储备、防疫知识培训、返校应急演练等,确保学校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