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抗疫有我!美院志愿者踊跃参加疫情防控
2021-08-15 21:40  

        近日,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多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志愿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踊跃参加所在街道、社区、乡村疫情防控。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参加当地的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知识宣传、登记返乡人员等工作,当好疫情群防群控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用青春和奋斗展现美院学子的时代担当,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受到广泛赞誉。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王宇婷同学在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梯门镇陈王庄村为防止疫情蔓延做预防宣传工作,用自己的实际展现了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宋圆圆同学在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张秋镇史塘村对过往车辆进行拦截登记,测体温。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潘彦娜同学在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柞村镇临疃河村进行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为共同抗疫写下务实担当的生动注脚。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