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你搬寝室我帮忙”——美术与设计学院搬寝室志愿者在行动
2021-07-10 22:49  

        为积极服务学院优化寝室环境的相关工作安排,帮助同学们有序顺利、毫无后顾之忧的搬迁, 7月8日下午4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志愿服务团队组织进行了“你搬寝室我帮忙”活动。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参与、引导学生开展宿舍搬迁工作,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抬包裹、运行李、装车、护秩序.....他们分工明确,秩序井然。虽然衣衫已被汗水浸透,但是他们的脚步却并未停歇,始终践行着“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小红人’”的志愿口号。
        最后,通过各位学生志愿者们团结协作,辛苦工作,本次寝室搬迁志愿活动顺利完成。这样的搬迁寝室志愿服务行动是对学生志愿者形象的美好诠释,更是美院学子之间团结友爱的完美体现。

19950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