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7 22:13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6月27日晚上,我院各级团支部在支部团支书的带领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团支书主要从三个方面对本支部同学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一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二要身处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拥护党的领导,牢记自己的使命。三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良好精神状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
        通过此次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进一步认识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学习、去发扬革命先辈英勇斗争,不畏艰难的崇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