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2021-01-25 09:59  

        1月24日晚上8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依托钉钉软件平台召开了2021年寒假期间以疫情防控为主的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学工办主任杜红梅、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做工作安排,首先再次明确了寒假期间,各级辅导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分工。重点传达了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起草的《美术与设计学院寒假致学生的一封信》中的内容和精神。


        其次,刘红霞书记宣读了《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优秀教育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鼓励全年级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活动。

        最后,刘红霞书记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发表了看法,并与各位专职辅导员做了探讨与交流,力求进一步为2021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视频会议的顺利召开,对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详细部署,为给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充实的假期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