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0年冬季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2021-01-07 21:25  

        为进一步加大我校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月7日下午3点对15号公寓楼进行安全大检查。参加此次安全大检查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红梅、18级辅导员李毅、张海洋,19级辅导员郭江、20级辅导员张焱、何英以及学生会代表。

        本次检查主要是针对所有房间、公用设施进行普查,对发现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并填写《2020年冬季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情况记录表》。宿舍内有使用或存放的违章电器、易燃易爆物品,一律没收并按照《菏泽学院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处理。宿舍内有乱拉电线的,责令限期整改并结合学生所在学院辅导员及时组织复查。私改线路的报学生公寓中心,由专业电工进行复原。

        本次检查以“安全”为主线,认真排查宿舍内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特别是消防安全隐患。此次检查也促进了美术与设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希望通过这次检查,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生活的习惯,杜绝寝室安全隐患。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