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国培计划捷报
2020-12-31 22:31  

        2020年12月,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迎来了国培计划的捷报。在捷报中,111位同学获得学生组一等奖;35位同学获得学生组二等奖;19位同学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国培计划国艺魂”艺术成果展演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中国精神为灵魂,以中国梦为时代主题,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根脉,以创新为动力,以创作生产优秀作品为中心环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用生动的艺术形象和叙事体现中国梦的丰富内涵,见人、见事、见精神。

        此殊荣的获得,不仅是对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的认可,同时将有力地推动了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培育学生工作的进展,大大激发了教师和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专业自信。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