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喜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设计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30 20:36  

        在2020年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大赛中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喜获多奖项,其中教师荣获优秀组织教师1名、优秀指导老师43名、学生荣获一等奖35名、二等奖80名、三等奖106名。成绩喜人。


        “国青杯”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是我国高校艺术类大赛中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的高端、专业赛事,评委队伍权威、社会影响广泛,每届比赛都有上百所国内著名院校的数万名师生携数万件作品参赛。大赛为高等院校和国内顶级企业的产、学、研成果转化搭建了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平台。


        参赛作品创意鲜明、各具特色,进一步展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和学生的学习创新能力,反应了师生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促进了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希望更多的同学能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以后的艺术道路上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