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材料实验与实践课程汇报--黑白木刻
2020-12-26 18:40  

        黑白木刻即黑白木版画由于所使用的绘画工具与材料具有特殊性,体现在这种特殊性上所内蕴的表现力是黑白木版画艺术魅力的不竭源泉。黑白木版画的装饰语言的表达,其实也就是作者怎样运用各种黑白图形符号构成一幅完整的画面,来表达自己的创作语意。


        黑白版画艺术,是研究黑白的规律,用黑白两个对比色来表达大千世界物象的一种特殊语言。20世纪美国版画大师罗克威尔·肯特说过:“版画的最早起点是黑白木刻,最大难点也是黑白木刻”。


        作品欣赏


        郑召乐《国色天香》 马骁《哈登》 毕园伟《幽灵—II》 才美茹《金木》 沈家豪《Rabbit》 叶晓青《小丑》 邵晓雪《鲁迅先生》 尹亿元《禅》 王熙《斑马》 刘亚茹《浪》 于伟《高达》 于朝霞《滚绣球》 孙浩崴《狮子》 张千惠《招财》 丁宁《面具》 谭彬《脸》 刘帅《恋》 房永正《重力体》 孟姝含《老鹰》 董凯迪《魔女》 庞传稳《等》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