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表彰大会
2020-12-23 20:57  

        为了培育先进典型,鼓励培植行为规范,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2020年12月22日下午4点,美术与设计学院表彰大会在五号楼203教室举行。参加此次表彰大会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红梅、18级辅导员张海洋、李毅,20级辅导员何英、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受表彰同学。大会由秘书处副秘书长石星雨主持。

        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美术与设计学院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遵章守纪、进步明显、表现突出的同学和班级。本次表彰大会分别对晚自习优秀班级、卫生优秀班级、早操优秀班级、早操优秀带操员、优秀宿舍、学生会优秀个人、我爱我互助团结-给力心灵征文活动优秀个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海报设计优秀个人颁发了证书及奖品,以表鼓励。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红梅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给此次表彰大会提出建议。表示以后表彰大会的奖品会更加满足同学们的日常需求。此次表彰大会对同学们起到了的积极影响。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