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2020-12-21 22:00  

        为促进教学活动的进行,减少危险事故的发生,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20年12月20日开展了全面彻底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学生会卫生部着重对校园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排查。此次隐患大排查特别针对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重要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排查过程中,卫生部对教室各个方面逐一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3个教室均出现桌椅损坏、灯损坏、窗锁损坏等现象。现已对出现上述问题的教室进行上报整改,保证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同时也对每个教室的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得知每个教室均有灭火器,且箱内有两个手提式二氧化碳灭火器,均保存完好且可以正常使用。

        教室是教师们向学生传授课业的场所,维护教室的安全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通过教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减少了危险事故发生的几率,为师生创建了更好的学习环境,维护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的利益。此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