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海报设计作品展
2020-12-19 21:5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12月15日至1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综合楼北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海报设计作品展”,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杰、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红梅、18级辅导员李毅、张海洋20级辅导员何英出席展览。


        此次展览采取投票的形式进行评奖,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我校各院系老师和同学热情参与,纷纷挑选自己最喜爱的作品,并发起投票,一时间来展览现场进行参观和投票的人络绎不绝。展览于12月16日下午圆满结束,得到了我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海报设计作品展的顺利举办,使得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体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菏院学子要担负起时代的责任,抓住时代的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引领下为努力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宝贵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