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课程作业半月展顺利开展
2020-12-17 18:04  

        为展示我院产品设计专业的教学成果,提升专业教学的质量,活跃同学们的学习氛围,增强课下的专业学习交流。2020年12月1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课程作业半月展顺利开展。


        本次展览,将2019级同学的课程作业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大厅及走廊进行汇报展示,为期两周。展出的作品成果来自于《制图基础》、《产品效果图表现》、《材料基础》、《民间工艺美术》等多门产品设计基础课程。产品设计专业大一、大二的课程注重夯实学生的专业基础,包括手绘技法、材料特性的掌握及应用、手板模型的制作等,为成为专业产品设计师做好铺垫。


        专业课程汇报展示活动是我院产品设计专业有针对性的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本周展出的作品展示出了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手绘制图能力,下周展示的作品将重点展示学生对模具制作和錾铜工艺的掌握。通过本次专业课程汇报展示活动,同学们对过往努力的专业训练有了一个总结,在展示交流中受到感悟和启发,期待这次的课程作业展示活动能够对学生今后的专业学习提供鼓舞和帮助。

5DC0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