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19、20级全体班长会议
2020-12-15 20:41  

        为加强班长队伍培养和管理,提升班长工作质量和水平,12月14日下午7点,美术与设计学院于五号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19、20级全体班长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杜红梅、18级辅导员李毅、张海洋,20级辅导员何英及19、20级全体班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杜红梅老师强调,班长要以身作则,注意言行,积极开展工作,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同时还强调了学分制相关内容和教室宿舍卫生等问题,并表示为了同学们的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力度处理违规电器的使用和夜不归宿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相信19、20级班长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好整个班级。能够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班长的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学校,充分发挥自身能力。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