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周日论坛活动
2020-11-23 21:4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11月22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组织20级全体班级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周日论坛活动,并邀请张焱老师参观指导本次活动。


        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把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重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本周举办的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论坛活动中,开展了演讲、朗诵、辩论赛等贴切主题的活动,组织各班同学运用灵活的方式去学习,确保学习工作把握精神实质。


        本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周日论坛活动的顺利展开,使得我院学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的力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