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菏泽市牡丹全媒中心牡丹频道来我校拍摄牡丹文化专题电视节目
2020-11-23 21:33  

        为充分挖掘牡丹文化特色和牡丹文化优势,彰显菏泽独特牡丹文化魅力,11月20日,菏泽市广播电视台牡丹全媒中心摄制组一行来我校拍摄牡丹文化专题电视节目。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副书记吕杰、副院长高卓,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拍摄中,摄制组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油画交流室、书画交流室、陶瓷造型实验室、师生创作室、鲁西南民间艺术研究中心,菏泽学院国颂美术馆等地进行实景采集,并通过采访相关教师,了解油画牡丹、岩彩牡丹、牡丹文创、陶瓷造型、掐丝点绸牡丹装饰画等创作过程。牡丹全媒中心主任辛云霞表示,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牡丹文化氛围浓厚、元素丰富,为拍摄活动提供了丰富的素材,本次拍摄任务顺利完成。


        据悉,此次取材拍摄的节目,预计于12月1日在菏泽电视台二套(中国牡丹之都频道)《魅力菏泽》栏目播出。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