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星辰大海”班歌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2020-11-16 22:35  

        为了激发学生对音乐的兴趣爱好,提高班级凝聚力,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20年11月15日晚六点半在体育馆报告厅举办“星辰大海”班歌合唱比赛。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杰、学工办主任杜红梅、动画系主任陈妍言、18级辅导员张海洋、20级辅导员李毅、张焱、何英、动画系老师李文静、20级书法班班主任苗琳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社团部协办。


        比赛由美术与设计学院20级16个班级组成。比赛过程中,各参赛方队用积极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展现了班级体的团结与实力。       


        此次比赛第一名:20级美术学四班,第二名:20级产品设计、20级书法学二班,第三名:20级书法学一班、艺术设计一班、美术学二班。

        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活跃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艺术氛围,彰显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合唱艺术的发展,从而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