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0-10-28 22:03  

        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吸收新鲜血液,培养预备党员,增强其党性以及自身素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6日在五号楼201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主要讨论接受王忠凯、孙启瑞等52 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大会由支部书记杜红梅主持,应出席表决权正式党员11名,实到9名,符合规定要求。

       会上,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和主要关系;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发展对象对会议的讨论情况作表态发言;最后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在计票人统计票数和支部书记杜红梅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票通过对王忠凯等52名同志确定为预备党员的决定,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上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研究决定。

       最后,吕杰副书记做会议总结,向52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欢迎他们加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大家庭,并向他们提出以下3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素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家国情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讲进取、讲贡献、讲大局、讲奉献、讲要求;二、要提高工作能力,继续提高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三、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强国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专业学习。

       本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圆满结束,希望王忠凯等52名同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