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参加第四届用电安全知识竞赛
2020-10-18 23:37  

        为规范宿舍用电安全,提高同学们的火灾防范意识,增加安全用电的基本常识,并创建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第四届用电安全知识竞赛于10月17日中午12:10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学院相关教室举办。此次活动由公寓自管会主办,物理与电子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协办。美术与设计学院100余人参加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采用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采用网上答题模式,复赛采用必答题和抢答题结合的比赛制度。各二级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与,按时到达比赛地点,认真准备知识竞赛。所有参赛人员统一进行问卷星网上答题测试,初赛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比赛期间同学们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应试,仔细答题,以自己端正的态度和知识认真做答每一道题。作答完毕后,同学们安静且有秩序的离开考场。第四届用电安全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本次宿舍用电安全知识竞赛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切实普及学生的用电安全知识及提高学生的用电安全意识,杜绝违章电器的使用,从而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的宿舍环境。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