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
2020-10-15 23:26  

        10月1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五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杜红梅,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会议由杜红梅老师主持。

       会议上,杜红梅老师指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她表示学生会的干部建设与接下来的部门活动应进一步加强,干部的建设培养与新鲜血液的吸收都是尤为重要的。并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继续当好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最后杜红梅老师对就新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抓实学生常规管理,搞好学风建设,做活课余活动,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强化宿舍管理,做好学生会纳新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帮助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干部理清工作思路,鼓舞了全体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斗志,增强了工作信心,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