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足球队正式成立
2020-10-13 19:20  

    展体育激情,秀足球风采。10月1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足球队成立仪式在风雨操场进行。郭江老师、侯卫国老师和邵尉老师以及19级、20级的同学和20级专升本的同学参加了足球队成立仪式。

    足球文化源远流长,足球运动魅力十足,美术与设计学院足球队的成立必将为学校体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必将更好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郭江老师指出,要充分利用这项集体性体育活动,引导更多美院学子参与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展个人风采,进一步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活力。还强调,足球队在参加比赛期间需服从赛事组织安排,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确保人身安全,踢出水平,赛出成绩,赢出风采。


    希望美院积极传播足球文化,积极参加足球联赛,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振兴校园足球做出贡献。也希望足球队员们顽强拼搏,刻苦训练,不断提高竞技水平,用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赛场上和学习中,通过训练及比赛增进彼此的友谊,增强团队精神,燃烧激情,增强活力。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