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2020级班长会议
2020-10-10 22:31  

        为做好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奖助学金的最新政策,10月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5号教学楼201室召开班长会议,学工办主任杜红梅老师主持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杰,19级、20级班主任及19级、20级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杜红梅老师在前期部署工作的基础上对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评审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详细讲解了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对象、申报条件及注意事项。她要求,班长要及时准确与班主任辅导员沟通,秉持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做好国家奖助学金评议工作。会议最后,吕杰副书记强调,班长们应恪守职责,围绕同学,服务同学,树立优秀榜样,营造班级良好的学风,带领班级不断前进。

        会议结束,全体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客观公正的原则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此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以积极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添砖加瓦,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