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干部会议
2020-10-09 22:25  

        2020年10月6日下午6:30分,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干部会议于五号教学楼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18级袁鑫学姐主持。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讨论了20级团支书如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的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袁鑫学姐要求各班团支书切实履行自身职责,端正工作态度,做好上传下达,并且强调了开展周四论坛时要求与时俱进、增加新颖且高质量的活动形式,要带动班内同学积极参与,使周日论坛内容更加丰富。同时加强组织建设、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素质,增强团支书的工作及组织能力,和班长一起互相协助,创建更好的班风以及良好的学习氛围及学习环境,进一步满足广大同学了解团组织、接受团组织教育和帮助的愿望。并且着重提到了要培养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奉献精神,要有效的活跃基层组织,全面提高团干部的思想水平。

        会议过程中,19级团支书代表左井龙同学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经验,主要向20级团支书详细的介绍了团支书的日常基本职责、青年大学习的具体操作流程、论坛如何开展以及论坛开展中出现的一系列细节性问题等。并且还和20级团支书交流了一下做团支书的心得,将自己以往所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都传授给了20级团支书,然后针对各班团支书提出的现阶段所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会议最后,18级袁鑫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更加严谨、避免失误。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共同配合,使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优良风气继续发扬、向更优秀的团体进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