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就卫生问题展开2020级班委会议
2020-10-05 21:47  

        为了营造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树立良好的学校形象,加强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培养同学们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劳动的精神。10月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五号楼201召开2020级团支书和班长卫生工作会议,19级辅导员郭江、学生会卫生部成员以及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郭老师就班干部卫生区域工作职责做详细说明,他提出,班干部要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在班级卫生管理上认真负责,保持环境整洁,积极配合班主任工作,同时活跃班内氛围,使大家有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

        卫生部部长就各班负责卫生区清洁等方面作出要求,仔细讲解了卫生区卫生与教室卫生的检查标准,勉励大家要具备学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意识,要以身作则、团结奋进、锐意进取。

        此次会议明确了各班卫生区域的分工,激发了班干部的工作热情,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卫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