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慰问2020级新生军训(二)
2020-09-26 18:09  

        9月25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党委副书记吕杰、辅导员张焱等走访军训场地,查看学生军训情况并与教官及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李传峰书记走进训练方阵视察学生训练情况,他称赞参训学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学生们直面军训过程中的困难和磨砺,珍惜军训时光,培养自身军人气质,塑造坚毅品格。

        同时,吕杰副书记高度肯定了教官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他们的辛勤付出代表学院以示诚挚感谢。她还表示希望教官们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确保军训后续工作有序平稳进行。

        最后,张焱老师表达了他对同学们的期望与鼓励,并希望同学们能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 

        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们亲切的关怀和殷切的期望极大地鼓舞了20级新生的训练士气,同学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会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向学院交出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