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2020-09-24 11:42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军训情况,贴近新生军训生活,关心新生身体状况。9月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副书记吕杰,辅导员张焱来到军训场地看望2020级新生,给正在军训的同学们以关心、慰问和勉励。

        稍息、立正、齐步走、向右看齐……”菏泽学院的操场上,口号声此起彼伏,整齐响亮。教官们亲自分解和示范着从摆臂到踢腿,从握拳到绷脚的每一个动作要领,大家一招一式练习的有板有眼,汗水顺着脸颊流淌,但是大家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坚强!

        军训作为大学生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旨在培养新生团结协作精神,锤炼意志,促使他们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而此次慰问军训新生活动,充分体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生活的真切关怀,提高了新生们的积极性,使他们更加刻苦的训练。

       “幼苗不经风雨洗礼,怎能长成参天大树;雄鹰不经狂风锤炼,怎能翱翔碧海蓝天?”军训亦是如此。相信同学们将不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也愿2020级美术与设计学院新生在训练中收获更多的坚毅与成长!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