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迷彩青春,不负韶华——美术与设计学院军训篇(一)
2020-09-21 16:21  

        2020年9月2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上隆重开幕,新生们身着军装,在雄壮的国歌中胜利召开,学子们的军事教学拉开了帷幕。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为期10天的新生军训,让初来乍到的同学们熟悉新的集体,磨炼坚韧的意志力,培养团结互助的精神。面对教官们的严格要求,同学们认真训练,充分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无限豪迈与蓬勃朝气。

       军训是苦的,但是军训的休息时间可以说是同学们的快乐时光。休息的时间同学们总是会一群一群的围在一起,聊一聊各自家乡,各自生活中的一些趣事,虽然面对严苛的训练,同学们有一丝倦意,但在军训中同学们尝到了各种辛酸苦辣,锻炼了坚强意志,融入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大家庭。

        他们精神昂扬,迈着正步,每次落脚铿锵有力,动作一致,整齐有序。“一二三四!”的口号不断在田径场回响。振聋发聩的声音传递出的是同学们的热情与高昂的斗志!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能做到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奋斗。祝2020级的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