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0-09-09 21:44  

    9月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203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杰、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红梅参加会议。开班仪式由18级辅导员王静主持。

    开班典礼上,杜红梅老师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引导的有效形式,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党的历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吕杰副书记对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通过学习,树立正确政治观点,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遵守相关纪律,自觉遵守培训班的纪律和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最后,她祝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会议期间,学生代表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要倍加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把握好学习内容,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做一名政治思想素养高、文化知识学得好的优秀大学生。

   此次开班仪式及专题讲座,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修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