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明城市创建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行动
2020-09-03 10:40  

       为深入推进创建菏泽市文明城市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以实际行动参与各项创建活动,助推菏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2日下午,由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郭江带领6名同学组成美术与设计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一起到长城路路南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统一着装志愿者服饰,带着捡拾夹、小铲子、垃圾袋等工具按指定路线到达负责区域后,在老师的带领下负责区域的清洁和卫生维护。美术与设计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以身作则,手执捡拾夹捡起地上的烟头、各种纸屑等散落垃圾。即使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对公益广告进行保洁维护。志愿者服务队对社区主要街道,卫生垃圾死角,绿化带垃圾等进行了清扫,大家都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争先恐后,积极捡着垃圾装进垃圾袋里。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整体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断增强,相信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菏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更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