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领导小组会议
2020-08-30 22:27  

       

          会后,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学院教室和宿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与教师和返校学生进行细致交流,了解师生新学期教学和学习准备情况及存在困难,就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要求。

     

        为贯彻学校新学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保障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8月3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领导小组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主持会议。


        会上,李传峰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带领领导小组成员研读学校疫情防控文件。李传峰强调,当前疫情风险仍然存在,防控工作不可丝毫放松。要充分认识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带来的挑战,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科学预判、细化预案,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认真做好新生入学教育,严格落实学生返校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有条不紊推进新学期正常教学和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