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 ——招生就业志愿服务篇
2020-08-05 21:43  

       按照学校的招生安排, 7月26日-7月2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招生就业宣传志愿服务队分别在日照、济宁两处地点的高招会开展宣传招生就业活动。目的为更好地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以及校园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同时要为促进广大在校学生更多的了解学习,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责任感,培养学生的爱校荣校的精神,提高社会实践的能力。

      宣传活动之前,志愿者们学习了一些宣传的技巧、认真组织宣传材料。招生就业服务队从学院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就业优势、招生项目、原则要求等都进行了分析,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讲解菏院的情况、报考志愿等相关问题。志愿者们主动去联络咨询同学,开展讨论,在宣传相关专业知识的同时还与咨询的同学分享在菏院精彩的大学生活,咨询的同学积极响应,不停的询问志愿者们关于学校各方面的问题。

      我院在招生工作保持良好态势的情况下,又加强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学员的知名度和社会服务功能。志愿者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学校、志愿者的素质更是学校的形象。此次招生志愿服务顺利成功,我们在大学路2269号期待新同学的到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