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讲好返校复学第一课
2020-06-01 10:03  

       按照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已分批陆续返校上课。5月29日上午9时,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副书记吕杰、副院长高卓学工办主任杜红梅,辅导员郭江、张焱为所有返校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授科学防疫知识。
       为讲好开学第一课,保证课堂效果,美术与设计学院根据学生返校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带头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并要求班子所有成员为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老师们从“疫情防控的时间节点” “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 “习近平五四寄语精神”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告诉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10时整,开学第一课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学第一课,懂得了尊重生命,敬畏自然,将和老师、同学一起战胜疫情,共同营造一个安心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使命,奋发向上,勤学报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