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深情问候话离别//美术与设计学院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2020-05-24 22:40  


       5月23日晚上八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杰和学工办主任杜红梅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16届毕业生,为即将走出校门、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送去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彰显了美术与设计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在与老师的交流中,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和同窗的不舍之情和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激之情。为顺利完成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毕业生们也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努力,踏实工作,彰显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的风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祝愿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学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带去了对毕业生真诚的祝福以及最真挚的问候,并与学生都做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最近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以及工作、考研等情况。毕业生在与老师们的聊天中纷纷说出了自己的困惑,老师们也为毕业生们耐心解答,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校期间的成绩与努力,勉励大家无论身处什么岗位,都要乐观勤勉,要善于把握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