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首批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
2020-05-22 15:21  

        5月22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迎来首批通过学校审核符合返校条件的毕业生返校报到。美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制定完善返校各项相关工作方案,确保了返校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党委副书记吕杰、副院长高卓、学工办主任杜红梅 、全体辅导员老师在现场进行接待工作。

       为顺利迎接返校毕业生,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时间便成立了学院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完善工作方案,统筹做好学生返校、防疫消杀、宣传教育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返校当日,开学报到工作分为三个小组同时进行。第一组是由郭江、张焱、何英老师负责在校门口对毕业生进行返校信息核对登记,进行口罩发放并对用品进行消毒。第二组为霍庆松老师,负责住宿方面管理,发放防疫物品。第三组由杜红梅、王静老师负责办理毕业、离校相关手续,发放离校证明,盖毕业留念章等相关事宜。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副书记吕杰、副院长高卓等学院领导前往亲切慰问返校毕业生,将关心落到实处,在细节处体现真情。

       美术与设计学院精心梳理,周密安排,无缝衔接,做到学生安全健康防护不降级,防疫物资保到位,同时着重抓好返校生的健康防护、封闭管理、心理疏导、学习及业余活动、餐饮等日常活动,一切已准备就绪,静待学子归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