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安排视频会议
2020-05-16 21:52  


       5月15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依托钉钉软件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安排视频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全体班委参加,会议由辅导员王静主持。

       会上,王静传达了《菏泽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并详细介绍我院毕业生返校批次和注意事项,要求各班委认真组织返校学生填写《返校学生信息数据表》。同时着重强调加强对返校同学中“六类重点人群的”摸排调查。要求各班将工作做实做细,一定注意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问题,要求返校途中必须佩戴口罩和其他必要的防护器具。返校后,毕业生要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文明返校,文明离校。

       美术与设计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详细安排、科学规划,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