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收看疫情防控特别节目
2020-05-14 20:45  


       为切实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美术与设计学院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收看疫情防控特别节目的通知》要求,组织我院学生、教师及家长在5月12日—5月16日晚收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

       节目分为学生返校篇、学生生活篇、学生学习篇、高校管理篇、应急处置篇五个篇章。节目为让学生家长等观看群体更加充分理解内容,在节目中配合情景演示,以及专家访谈进行详细讲解。本次活动采取电视录播和网络视频直播两种方式进行,教职员工、学生和家长可根据条件选择多种方式收看学习。为保证观看效果,网络端内容将提供回放功能,可随时观看。

       通过组织收看这次防疫特别节目,学生和家长都对疫情相关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做好开学准备,充实我院学生疫情防控的专业知识,提高学生自我防控疫情的能力和水平,从而不断完善我院开学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