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视频会议
2020-05-13 22:00  


       5月12日晚上8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依托钉钉软件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视频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杜红梅主持,2020届辅导员王静参加会议。

       会上,王静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严格要求毕业生党员加强党性教育,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种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毕业生中做好表率作用。

       杜红梅向毕业生详细解读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安排,强化相关党员转接工作要求,确保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及时转出,确保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的有效管理和服务之中。杜红梅向毕业生详细解读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安排,强化相关党员转接工作要求,确保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及时转出,确保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的有效管理和服务之中。

       本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涉及41名毕业生党员,相信在学院党委的认真部署安排下,定能严格按照学校时间要求,顺利完成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