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观看 “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人物展播活动
2020-05-06 11:3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深化“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学习宣传,营造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良好环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拟于五四青年节期间开展“闪亮的名字--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人物展播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五月4日至6日,组织全体学生同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人物展播节目。“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是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表彰的先进人物,旨在树立青春报国、担当奉献的精神楷模,引导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

       节目中播放了王辉等10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的先进事迹视频短片。他们大学毕业后,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扎根基层、奋斗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高校毕业生的坚定信念、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表示,要以模范效应促进时代新人培养,以榜样事迹传递正能量。

       本次观看活动在班级群组、微信群组进行,师生一同观看,感触颇多。观看节目的同学深受感染,他们自发找差距、找方向、找短板,深刻理解优秀榜样们。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奋发向上,吃苦耐劳,毕业后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在人民群众当中干出一份事业,用奋斗回报祖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