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铲冰扫雪活动
2020-01-08 21:54  

       2020年1月8日,第一场大雪如约而至,校园内“忽如一夜雪花来“的场景,给美丽的校园披上了银装,厚厚的白雪覆盖了校园,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给大家带来欣喜的同时,也为校园安全出行埋下了隐患。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成员积极开展铲冰扫雪行动,清扫主干道路及公共场所内的积雪,美化校园,方便出行,与此同时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也积极地加入进来,大家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和笤帚,相互配合,你铲我扫,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起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美术与设计学院门口和内部道路积雪全部及时清扫干净,为老师同学安全出行创造了最佳环境,雪日里的校园更加温馨美丽。
       天寒雪飘,情暖校园。本次活动,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铲冰扫雪的工作中,相互之间默契配合,在寒冷的天气中表现出了浓浓的热情与责任感,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天格外的温暖。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