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2019-12-27 11:56  

       12月26日晚上7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元旦晚会在艺术楼406隆重举行。本次学生会元旦晚会邀请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杰,18级辅导员张焱亲临现场观看。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元旦晚会。


       伴随着PPT的播放,元旦晚会拉开了帷幕,欢歌、热舞、小品、混搭...精心准备的节目接踵而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大家带来视听上的享受,送上元旦祝福。接连不断的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此外,晚会更是特意准备了一些有趣的游戏环节,并且准备了大量精美礼品供观众们抽取,无论是参与者还是观看者,都能在这里得到身心的愉悦。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大家对彼此的新年祝福,学生会各部门相互配合,积极参与,不仅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放松了心情,更加深了部员之间的感情。这不仅仅是一场元旦晚会,更是对去年的美好回忆以及 对未来的憧憬期待,2020年,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也将再接再厉,让精彩继续!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