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届模特礼仪大赛圆满完成
2019-12-26 00:09  

       12月25日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女工部、网宣部协办的第二届模特礼仪大赛在体育报告厅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党委副书记吕杰、16级辅导员王静和18级辅导员张焱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9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

       本次比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比赛分为模特评比和礼仪评比两个环节,分别向观众展示了现代服饰的靓丽和古代服饰的优雅。选手们从精神风貌、专业台步和服饰搭配三个方面展示个人魅力,他们活力四射、青春洋溢。一身西服,是他们对魅力青春最美的诠释;一身汉服,是他们对传统文化最好的传承。

       次比赛获得最佳人气奖的是10号选手姚慧和11号选手曲利翔,一等奖获奖者是模特队9号选手孙靖和礼仪队二组选手,二等奖获奖者是模特队16号选手牛琮浩和礼仪队四组选手,三等奖获奖者是模特队12号选手张良涛和礼仪队三组选手。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青春朝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拉开了2020年的精彩帷幕。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