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团干部思想培训会
2019-12-15 20:27  

         2019年12月12日晚上19:00,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干部思想培训会于五号教学楼204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翟群涛学长主持,18级全体团支书及19级全体团支书、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以如何做好团干部为主题,要求各班团干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找准工作结合之处,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深化改革创新。并强调,团干部要坚定正确的方向,积极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爱等公民个人层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道德底线,锤炼高尚品格,肩负起新时代团干部的使命与担当,在同学们中发挥好“旗帜”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统一了广大团干部的思想认识,规范了基层团干部工作的开展,为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