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模特礼仪大赛赛前培训
2019-12-12 21:21  

       12月11日晚上7点,美术与设计学院模特礼仪大赛赛前培训在锦苑四楼展开,由学生会女工部对参赛同学进行培训。


       培训时长为一个半个小时,在此期间,培训的学长学姐们细心认真地对同学们进行了形体、台步等方面的纠正和教学,还根据比赛内容进行了细致、有针对性的指导。同学们也自觉练习,互帮互助。随着动感的背景音乐和学长学姐们的指导,一个半小时的培训很快就过去了。同学们表示,通过培训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也对模特礼仪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美术与设计学院模特礼仪大赛赛前培训将持续进行,相信同学们能以更加自信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向观众们展示最具风采的自己。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