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歌颂“我的祖国”大型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2019-12-09 22:1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十周年,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院学生会社团部部主办,文艺部协办班歌大合唱——歌颂我的祖国”大型合唱比赛于128日晚七点体育报告厅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由美院19的学生分14个方队组成。比赛中,各队参赛方队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带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在校园内久久回荡,不仅勾起对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学生对祖国和学校的祝福。

    此次比赛第一名:19级书法学二班,第二名:19级艺术设计二班,19级环境设计一班,第三名:19级环境设计二班,19级书法学二班,19级美术学一班。比赛极大地激发学生对音乐的兴趣爱好,培养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和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发挥了班级的凝聚力,提升学生艺术品质。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同时大赛将我院学生的激情又推向新的高潮,是我院大学生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重要表现。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