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在心理健康月举办了‘初心不变’的活动
2019-05-20 21:13  
   初心不变。
   在菏泽学院‘迎校庆、健心灵、促成长’的主题下,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在心理健康月举办了‘初心不变’的活动,此次活动在16-19号之间于5号教学楼403举办初赛和科技楼706举办决赛。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找回曾经最朴实的温暖。不仅让我们的心灵经受一次洗礼,也让我们在行未来的路时多一份坚强与信念。
本次活动初赛分为两轮,以抢答题的形式,决赛共三轮,以抢答和轮流的形式,选择一些同学们在童年普遍接触过的动画片为题,其目的是为了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消除来自各方面的竞争压力与诱惑,从而唤醒同学们心中那份最初的纯真,使同学们不忘初心,以坚定的信念前行。
   活动现场充满了积极热闹的气氛,各参赛队的积极参与,各个工作人员也尽心尽职地维护现场秩序,现场井然有序。
   本次活动不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激情,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团结合作的精神,促使同学们全面、协调发展、自我探索。让学生了解自己,在互助中学会沟通、培养人际交往能力和自信心,消除交流恐惧等。而且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释放学习中积聚的压力,松弛学生紧张和不安情绪,让同学们回忆起最初最纯真的自己,能在紧张的现在,安静的说一句‘你好,以前的我’。
   我们以责任,赢信任,我们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灵健康护航队从此起航,驶向宽广的海洋。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