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书画大赛
2019-05-10 21:16  

       201959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发扬在改革开放以来不畏因难,勇敢前进的精神,坚定社会主义道路,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审关情趣,促进艺术魅力在校园的拓展,培养学生各个方面素质,为学生校园生活增添活力,为书法、绘画爱好者提供平台。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精华,展示中华书画艺术的伟大魅力,由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举办,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承办,下午四点半在育才广场拉开帷幕,比赛项目组有软笔书法组、硬笔书法组、国画组、动漫组、水彩组、彩铅组。

        本次活动举办过程当中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与肯定,现场集聚了众人,给我校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中国文化艺术,首先软笔组同学们的作品有刚正不阿的楷书、有古香古色的隶书、有潇洒飘逸的行书、连空气中都泛着一股淡淡的墨香。硬笔组可谓高手云集,虽无大开大落之势,皆有跃然纸间之美。国画组挥意笔墨空纸间,笔尖舞动跳跃时而激情,时而自然勾画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还在传承中华文化,弘扬国粹魅力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