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19年菏泽学院女教职工女大学生拔河比赛
2019-05-10 21:12  

 2019年5月9日,菏泽学院女教职工女大学生拔河比赛在风雨操场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代表队伍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精神抖擞地走进赛场。裁判员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后,队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排好了阵势。比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观众们在旁边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呐喊着,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齐努力,使得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

 此次比赛中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既锻炼了老师同学们的体魄,更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也培养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团结拼搏的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将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为自己留下精彩的回忆。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