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菏泽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9-04-22 21:15  

   2019年4月19日,菏泽学院举办的第十七届运动会在风雨操场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这次运动会中环境设计二班王硕同学在本次运动会三级跳远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跳远比赛第五名,刘进老师在一分半单人跳绳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王静老师在女子跳远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张璐老师在女子跳远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高卓老师在两分钟单人踢毽比赛中取得了第五名,郭江老师在两分钟单人踢毽比赛中取得了第七名,王静老师两分钟单人踢毽比赛中取得了第八名,李传峰老师在定点投篮比赛中取得了第五名,侯卫国老师在男子铅球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侯卫国老师在男子1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陈妍言老师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取得了第五名,刘进老师在跳远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赫明存老师,寻之义老师,刘辉老师在定点投球入袋比赛中并列第五名。

   本次运动会在老师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开的激烈、有序、活泼,达到了“赛出水平,赛出精神”的目的。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积极配合学生会的工作,学生会后勤工作也很到位,尽职尽责的搀扶、送水,发扬了高度的集体荣誉精神。

   运动会的圆满结束,离不开我们大家的辛苦付出,团结配合。天气炎热,可是大家依然坚守岗位,运动场上你们是为美院战斗的勇士,运动场下,你们又是兢兢业业的服务人员。运动会的两天工作已经结束,可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可以放松懈怠自己,希望这两天的经历可以给大家更深的思考,对以后的工作生活有更明确的想法,不忘初心,锻炼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平台上发光发热,为美院争光,展现我们美院青年的风华正茂。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