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18—2019学年度2019年首次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2019-01-09 11:11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见证新的发展,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挑战。2019年1月7号,美术与设计学院18级全体同学举行2018—2019学年度2019年首次升旗仪式。
   周一的清晨,由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升国旗活动已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本学期迎来了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首次升旗仪式。早上六点五十分,在国旗台前,全体学生在学生会干部的安排下,按照班级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七点整,伴随着校园铃声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年级同学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菏泽学院的上空。

   最后,本次升旗仪式正式结束,随着升旗仪式落下帷幕,美术与设计学院同学们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爱华人的形象,以优异成绩建设美好的校园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